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上了热搜,大家都在热议,王思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一向高调的王思聪因为是王健林的儿子备受大家关注,作为前首富之子的王思聪被限高消费,这实在是令人诧异不已,揭露万达之子王思聪真的掉下神坛了吗?王思聪被限高消费最新消息曝光,王思聪现状究竟怎么样呢?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

据悉,“国民老公、娱乐圈大炮筒”之称的王思聪在被列为被执行人之后,又遭限制高消费,以后将不能乘坐飞出行。这一消息备受大家热议,难道王思聪真的变穷了吗,大家都知道他身价不菲,如今却发生了这些事情,不过,从王思聪的最新情况来看,尽管列为“被执行人”,甚至“被限制高消费”,他依旧潇洒的很!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最新消息

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定位地点是深圳,他晒出了王思聪开车带着妹子的画面,该网友也很有意思,直接艾特王思聪称“你还敢带妹子出去玩!”从该网友的晒照中可见,王思聪穿着黄色短袖T恤戴着墨镜眼望前方面无表情,而旁边的一位长发女子貌似在看着手机,这位女子面容姣好,皮肤也很白皙,两个人坐在豪车当中悠哉出行。看来王思聪在被限制高消费之后,他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不让坐飞机,他还有豪车若干呢?不让买新的车,他原来的豪车还有不老少!

 

据称,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的原因还是在于其曾投资的娱乐公司与其他公司有经济纠纷,因为未按照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作为“实际控制人”的王思聪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这些具体限制措施包括“不能乘坐飞机、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甚至包括“旅游、度假”等……联想到王思聪从前天南海北的到处溜达,这对于他来说无异于“囚笼”!目前,王思聪的个人V博上已经设置了半年可见,V博认证的“北京普思资本董事长”依然赫然在列。

此前王思聪的普思资本曾经回应其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当时普思称“外界对我们有很多捕风捉影的报道”但是现在“法庭暂时还不会采取措施……”然而今日媒体却曝光王思聪早在10月份就被限制“高消费”,这下有些打脸。不过大家也不要扑风抓影,还是坐等本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