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小康网 “大嫂”徐冬冬是我们比较熟知的演员,也是内地女演员中比较少有的走性感路线的,有性感的身材和独特的风格。但近日却传出徐冬冬手术出事故险些丧命的消息,让粉丝非常震惊,徐冬冬到底怎么了呢?得了什么病呢?一起了解一下。

徐冬冬手术出事故现场图片曝光 昏迷不醒脸色憔悴

11月7日,徐冬冬手术中出事故登上热搜,11月6日,演员徐冬冬在美容整形医院做切除粉瘤手术时,因粉瘤离动脉太近出了意外,被整形医院送到了急救中心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从曝出的照片来看徐冬冬目前还在昏迷状态。徐冬冬曾在《余罪》中饰演“大嫂”让人印象深刻,怎么这次这么不小心呢?

徐冬冬手术出事故现场图 昏迷不醒脸色憔悴 徐冬冬手术是得了什么病

据媒体报道,徐冬冬这次是在一家整形医院做手术时发生的意外,在做切除粉瘤时,因为靠动脉太近出了意外,好在抢救及时,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媒体报道,徐冬冬这次是在一家整形医院做手术时发生的意外,在做切除粉瘤时,因为靠动脉太近出了意外,好在抢救及时,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

从曝光的画面看,徐冬冬躺在床上非常虚弱,全身都被包裹严实,双眼紧闭状态也不是很好,估计是手术造成的损伤太大。而且因为该整形医院并没有这样情况应急措施,所以只好转大医院治疗,可见这家整形医院并不是很大的规模,这是徐冬冬在选择医院上的一个失误,好在是现在人没有生命危险。希望徐冬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