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6日,演员徐冬冬在美容整形医院做切除粉瘤手术时出了意外,被紧急送到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救治。

据媒体报道,徐冬冬当时是在一个美容整形医院切除粉瘤,因粉瘤离动脉太近出了意外,随后,整形医院相关人士便连忙将其送到了急救中心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这已经不是徐冬冬第一次出意外。今年8月29日,徐冬冬在拍摄一场砸车门的戏时脸部受到了冲击,额头侧面流血险些失明。现场曝光的照片中,徐冬冬额头侧面流血,手部也有受伤。

徐冬冬出生于1990年2月9日,是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13年因在都市职场偶像剧《华丽上班族》中饰演嘉玲,开始大众获得关注。她曾经参演的作品有《余罪》《大嫂》《追龙》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