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的照片被放上网络,引来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好奇,舒淇白举纲聚会是因为什么事情,以前看中餐厅的时候,就觉得舒淇白举纲关系非常要好,如今再看到两人深夜聚会,很多小伙伴们因此十分的好奇舒淇白举纲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舒淇白举纲为什么这么要好呢?

舒淇发微博

舒淇发微博

女神夜会白举纲令人浮想联翩揭露二人关系到底是什么,两个不仅年纪相差大,而且成长的环境更是大不相同,然而令人觉得奇怪的是舒淇白举纲却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不是亲姐弟,但是两人的感情,却比很多亲生的姐弟还要亲昵。看来舒淇白举纲应该已经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了,舒淇白举纲聚会,应该是姐弟恋谈心呢。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

舒淇和白举纲两人互称姐弟,大家在《中餐厅2》中已知,11月5日晚,舒淇晒与白举纲深夜聚会照,两人貌似素颜出镜,43岁的舒淇皮肤依旧很水灵,舒淇和白举纲并非是在《中餐厅》认识,但两人关系好到令人羡慕,舒淇白举纲是怎么认识的呢?在《中餐厅2》中,白举纲小白一直喊舒淇为淇哥,而且大家也很容易看出,白举纲和舒淇的关系很好,两人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很熟。从白举纲和舒淇的微博看,两人也常常有互动。在11月5日深夜,舒淇微博晒出一张与白举纲两人的合照。

照片中,身穿玫红色衣服的舒淇,手扶额头,一头乌黑的秀发随意披散,皮肤以及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好,而小白白举纲,则是戴着粉色线帽,身穿印花卫衣,非常的时髦,看着镜头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姐弟两人画面非常的和谐啊!在舒淇晒照发文后,白举纲转发淇哥微博,姐弟两人再次互动,关系怎么那么好,网友表示羡慕。其实,舒淇和白举纲在录制《中餐厅2》前就已认识,2015年,节目《燃烧吧少年》录制上,舒淇是导师,而白举纲是舒淇的助教,两人因此认识并成为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