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照片,夫妻俩女儿原名叫什么?台湾男星霍建华和台湾女星林心如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爱,二人给爱女取名叫做小海豚,时不时的晒一下孩子的侧面,当然,是看不到脸的那种。两个人现在的年龄都已经40多了,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两个人都很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现在小海豚已经3岁多了,但是却还没有正式在公众面前露过脸。

许多网友都好奇孩子到底叫什么。但是却始终不得而知。因为霍建华和林心如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布过,至于原因,霍建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和林心如都不希望孩子受到外界的伤害,因为有些黑粉的心理是难以想象的,不知道他们会对孩子做出什么事情,所以就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霍建华还表示,自己有了女儿后非常幸福。身处娱乐圈非常的身不由己,很多时候都要说一些违心的话,即使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内心非常的煎熬,但是有了女儿后,他似乎找到了释放的空间,对着女儿他可以做一个真实的父亲,不需要伪装自己。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照片

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

目前霍建华林心如女儿的照片和名字还没有媒体知道。有传言说孩子的名字叫霍晓茹,但是没有得到两个人的证实,小编觉得,既然他不想公布孩子的信息,大家就不要打听了,等到他们想分享的时候就会分享的,大家等待就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