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现为杨紫庆生的微博被推上了热搜榜。虽然粉丝都知道,杨紫和李现曾在《亲爱的,热爱的》是一组搭档,但如今看来,戏外关系也不赖嘛。还记得上次李现生日的时候,杨紫为其庆生上了热搜,而这次,李现反过来为杨紫庆生,同样推上了热搜。这样的一对cp组合,是在给粉丝发糖吗?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吗?

更有粉丝表示,两人关系这么好,杨紫熟睡的照片都晒出来了,这么亲密的关系,莫非是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吗?

作为今年夏天热度最高的一对CP,不少粉丝也开始牵线,希望二人走到一起,想想二人在《亲爱的,热爱的》剧中的表现,不少粉丝都开始脑洞大开,想像起二人如果正的修成正果,会不会就像剧中那样继续延续韩商言与佟年的大叔萝莉恋。

其实,对于他俩之间的关系,目前来说仅仅是朋友,而不是恋人。据知情人透露,当初拍《有亲爱的,热爱的》时,李现第一反应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杨紫是一个童星出一,在各方面都比自己强,害怕自己演不好反而拖了大家的后腿。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吗?

最后这个问题,还是杨紫亲自出马解决的,她称新剧火了大家一起吃肉,不火还有她担着。这样,才打消了李现的顾虑,才有了李现出演的韩商言。所以,杨紫对于李现来说,可以说是“恩人”。他们之间有这样的深厚友谊,也不足为奇。

另外,据网络消息所知,现实生活中的李现对杨紫这类型的女生并没太多好感,所以,对杨紫一点也不来电。有网友发现,李现前段时间一直在给一个日本女演员点赞,让人疑惑他喜欢的女生,可能是日本演员这类人员。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吗?

综合以上内容来看,杨紫和李现在起的可能性并不大。用网友的话说,除非李现的择偶标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否则杨紫和他理想型实在是相差太远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