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薇娅是一名淘宝主播,有着非常强大的带货能力,但是近期薇娅在直播中带货时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之后薇娅也是迫不得已向大家道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薇娅道歉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红主播薇娅在线直播卖邓伦代言的东西时,有很多肖战和王一博的粉丝都在弹幕里刷屏说不要邓伦手办,要肖战王一博的手办,当时薇娅开玩笑说你们这是在让别人换代言人吧,没想到旁边的金主爸爸居然真的开口表示说会考虑一下。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吐槽说这些粉丝在线乞讨,吃香真难看,想必如果肖战和王一博知道一定也会觉得脸上无光吧!

薇娅道歉怎么回事,薇娅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道歉

据了解薇娅直播卖的产品是一款豆浆机,这款宝贝代言人是邓伦,可能是正在做活动买豆浆机可以送代言人手办,不过,直播弹幕上有网友问了一句“不要手办可以吗”,薇娅很诧异的问“不要手办?可以送人哦”,旁边一起做直播的小姐姐也很不理解“很多人想要啊”,后来薇娅再看了一眼弹幕才恍然大悟明白“有人说我只想要肖战的手办”。

薇娅道歉是什么情况

本以为插曲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后边还有,在薇娅开始认真介绍起这款豆浆机时又有人表示“要王一博打(豆浆)”,薇娅无奈调侃道“他们说要王一博的,还是说你们是要换代言人是吧”,听到这话,薇娅身后两个品牌商的工作人员不淡定了“好,我们去换一下,我们去沟通。”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吐槽主播不专业情商低,不会说话,不过,更多的人觉得在直播间刷屏说要把代言人从邓伦换成肖战王一博的才真的令人无语,这种在线乞讨的样子真难看。

薇娅道歉怎么回事,薇娅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道歉

随后薇娅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道歉,写到:“ 昨晚直播九阳产品的时候有赠送邓伦的手办,当时在直播间的其他明星的粉丝表示很羡慕邓伦代言的品牌有送手办也想要其他明星的手办,我在直播中就把粉丝的需求念出来并示意我的工作人员想办法找其他明星代言的品牌看看能不能也出手办回馈粉丝,在此过程中有刚进入直播间的用户看我们在聊其他明星手办而在播九阳以为九阳要换代言人所以发出评论问九阳是不是换代言人了,我在直播中读出了这句评论本意是觉得这位粉丝有点懵怎么可能九阳换代言人,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被营销号断章取义疯狂带节奏,在这里向无辜被牵连的邓伦郑重道歉,也向各位邓伦粉丝道歉,无论如何起因是发生在我直播间,并且我想说邓伦是我个人和团队非常喜欢的艺人,希望大家原谅。”

薇娅道歉怎么回事,薇娅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道歉

其实有些时候说话者的本意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一样,所以这其实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希望大家也不要过度解读吧,每个人都不简单,而且也已经在第一时间道歉,给个原谅的机会又何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