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高云翔案监控曝光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从去年的3月份开始,高云翔的负面新闻曝光几乎就断送了他的演艺生涯,最近高云翔案监控据说曝光了,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

10月31日,高云翔案监控曝光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高云翔的案件再次开庭,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受害者”通过视频的方式出庭,在法庭中时女主角讲述了当时在KTV中整件事情发生的经过,女主角称王晶在KTV中对自己的行为后痛哭失声,但是在法官询问女主角是否要休息的时候却被女主角拒绝了,随后,KTV中的监控也曝光了。

在KTV的监控中我们能看出,女主角坐在沙发中间,高云翔在右边,王晶和女主角中间隔了一个人,可是没一会,王晶疑似走在女主角的身边,女主角躲避,王晶紧随其后,将头靠在女主角的头边,女主角躲开,王晶却和女主角有了拥抱的动作,虽然从监控中能看出女主角有挣扎的动作,但是王晶却又上手摸脸,女主角直接离开了,随后监控中就出现了女主角和王晶拥吻的画面。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根据KTV的监控内容,高云翔律师表示王晶和女主角有很多亲密举动,女方并不是“被迫”的,而且,从监控画面来看,高云翔的行为足以自证清白,因为在监控中高云翔并未对女主角有任何过分举动,只是安静的坐在角落。

随着监控画面的曝光,很多观众也都为当时对高云翔的不理智评论感到后悔,认为高云翔这件案件很有可能会大反转,也许,随着监控画面的曝光,高云翔能够证明自身清白也说不定。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