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年4月许志安被曝出轨黄心颖后,黄心颖便避走美国。10月30日晚,网友突传“黄心颖怀了许志安的孩子,美国养胎”信息,引起热议。这个事情又有后续了,现在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

今天,故事真多,PGone承认与李小璐恋情,2017年底两人“做头发”事件后,依然甜蜜交往。这个瓜还没消化完,网上又曝出黄心颖怀了许志安的孩子的消息。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是真的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什么关系

昨天晚上,据网友爆料,黄心颖不仅怀了许志安的孩子,还将在美国结婚。但是该爆料仅为一张聊天截图,可信度实在不高。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是真的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什么关系

追根溯源查询该港媒原始报道,会发现黄心颖被疑怀孕其实早已经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通过查询新闻原标题,发现这条“黄心颖病到呕惹怀孕疑云”的新闻其实是2018年3月31日发布的。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是真的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什么关系

真相其实是去年3月,黄心颖在拍摄电视剧《丫鬟大联盟》期间出现呕吐现象,被拍到和马国明前往急诊室就诊,当时媒体怀疑她是不是和马国明有了喜事。

后来黄心颖澄清自己只是因为工作太拼命导致被同剧组演员汤洛雯传染了感冒而呕吐,而且她当时处于月事期间,肯定是怀不了孕的。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是真的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什么关系

目前,郑秀文和许志安已经和好如初,9月3日,郑秀文接受采访还谈到了许志安的复工问题,“许志安黄心颖美国结婚”这一爆料看来基本不属实。

据悉,郑秀文与许志安风风雨雨20多年,许志安对她来说是恋人是朋友更是依赖,被这样的人背叛,好不容易过了心理关,让自己接受并原谅对方,重新生活,结果又迎来这样的结局。

黄心颖怀上许志安的孩子是真的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什么关系

但是后来再仔细想一下,“黄心颖怀了许志安的孩子”的事不太可能,因为在10月21日古天乐生日是的时候,郑秀文还出席为老友庆生,她脸上的笑容很灿烂,不是憔悴的样子,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她应该没有心情顾上别的事吧。

目前,许志安与郑秀文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但传出许志安将与黄心颖在美国结婚的消息,似乎有些困扰郑秀文,她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了一些自己与好朋友们聚会的照片,但配文却难掩心中不痛快。

不过如果黄心颖真怀孕了,郑秀文应该会离婚了吧?毕竟许志安不可能丢下孩子不管,也需要传宗接代。可惜的是,本来以为事件慢慢丢淡,可以复出的许志安,又被推到风浪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