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迪丽热巴作为娱乐圈颇具西域风味的小仙女,很多粉丝也是很关系哪位男明星会被热巴小仙女看上,而热巴喜欢的又是哪个男明星,这都很多网友们好奇跟猜测的,近日许久露面的迪丽热巴连发好几条微博表示近日自己一在旅游跟粉丝们分享,而热巴发了一条在海边游玩的动态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因为另一位一直在公开场合暗示表白的男明星也发了跟海相关的动态

张彬彬迪丽热巴剧照

张彬彬迪丽热巴剧照

很多网友好奇这位男明星是谁他就是此前跟迪丽热巴合作烈火如歌的张彬彬,张彬彬长得算是身材比较高大帅气的了,而他跟迪丽热巴合作的烈火如歌也会好评如潮,张彬彬对于热巴的爱慕也是明眼人看得出的在《秦时丽人明月心》的采访中就表现:热巴脾气很好,近一年的光阴都和迪丽热巴在一起拍戏,每一场戏都有新感到,就连热巴的荧幕初吻张彬彬都答得进去

而热巴本人对于张彬彬的各种明示暗示的回应也是令人回味异常,对于张彬彬的cue,热巴也隔空回应到:不断当张彬彬是本人的傻弟弟,虽然热巴在现阶段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而张彬彬对于热巴也是有感觉的,应该是两人合作拍戏时,张彬彬对于热巴的好感,但是幸福也是要考自己争取的,要是错过了估计张彬彬会后悔一辈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