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宋茜新剧海藻卷造型,大玩复古时尚。照片中猪小八成为了重点,真是太可爱了。

宋茜海藻卷发曝光是什么样的?宋茜海藻卷发型图片好看吗

宋茜在雪莉去世那几天取消了许多活动,不过毕竟有工作在身,自己也调整过来了,在悼念完之后又踏上了工作岗位。宋茜的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需要女主角是这样一个造型,只不过没想到新造型曝光后让人眼前一亮。

宋茜海藻卷发曝光是什么样的?宋茜海藻卷发型图片好看吗

慵懒蓬松的卷卷毛俏皮可爱,与以往优雅利落的造型反差真的很大,而且每一张都美得冒泡,很多网友表示都可以用来当壁纸了。蓬松的短发更加凸显了小脸的优势,慵懒的发型却有一种复古时尚的感觉,一般人还真驾驭不了。有一张照片中,宋茜抱着她的宠物猪小八,猪小八真的长大了,再过一段时间,估计女神已经抱不动它了,但是不得不说粉粉嫩嫩的猪小八被她抱着与自己现在的造型也是毫无违和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