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欧阳娜娜的的时尚大片成型照出炉了,然而这期杂志却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是普通人无法理解和欣赏的时尚潮流,欧阳娜娜更是被调侃,睫毛像“苍蝇腿”。

欧阳娜娜苍蝇腿睫毛怎么回事?欧阳娜娜最新大片造型曝光睫毛亮了

所谓的苍蝇腿,是指把眼睫毛刷得像苍蝇的脚一样,轻微的苍蝇腿只是睫毛的末梢非正常的卷翘,而是有弯弯曲曲的“须”。严重的苍蝇脚可能就有睫毛粘黏在一起,睫毛不再根根分明,甚至睫毛上还有一坨一坨的睫毛膏。苍蝇腿严重影响美感,是化妆的大忌,注意看欧阳娜娜的睫毛,确实是“苍蝇腿”。

网友评论

大怪兽的fcc: 睫毛 认真的吗

幺幺零幺儿 : 小美女是很好看的,但眼睛拍得太无神了。

马梦涵m- : 是不是要流行苍蝇腿了

不知是戏生摇民-:这个苍蝇腿看起来好怪

垂涎月亮:难看……

桃井猪猪:我觉得好看 欧阳娜娜一直在尝试不同风格噢

专磕茶蛋i-L:好看的 没觉得突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