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酒窝女神贾玲现身某活动现场渲染气氛,脱口秀舞台表演张嘴就来,贾玲的情商真的是非常高了。而且这场原本就是临时有点问题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贾玲情商有多高

这场好像是出了点问题临时贾玲来救场,本来场子很尴尬记者也很累。但是贾玲直接开始脱口秀表演炸翻全场,全程金句连记者都笑疯。

贾玲情商有多高 贾玲情商为什么这么高

网友们纷纷夸赞其情商高,反应能力也real厉害。又可爱又有趣,性格也特别好,太想和这样可的贾玲一起ha啤酒了!

贾玲是娱乐圈里为数不多了男流量明星都有亲密合作但没有任何负评的女明星。出道这么多年,对于别人的调侃和诋毁,她总是能用自己的方式巧妙地圆过去。这个情商真的无敌了!

贾玲情商有多高 贾玲情商为什么这么高

如果春晚的尺度可以更宽一点,就这一段的包袱搬到春晚也会有很燃的效果吧,很喜欢贾玲率真的个性,是真正的宝藏女孩。

贾玲情商为什么这么高

贾玲是一个很受大家喜欢的女喜剧演员,要说做喜剧的红人明星并不算少,但是像贾玲这样,国民度这么高、这么受人喜欢的女演员,可不算很多了。贾玲虽然比较胖,但是笑起来有两个甜甜的梨涡,长相也十分可爱和讨喜,也被大家称为是酒窝女神。除了长得可爱之外,贾玲的性格也特别招人喜欢,为人十分真诚又具有极高的情商。

在贾玲这一路的成长过程中,她最意难平的不是自己吃过的苦,走过的坎坷,而是母亲的去世。贾玲母亲在她上大学的时候就因为意外离世,这给她造成了十分痛苦的打击。在漫长的岁月中,她都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心里好过一点。她上了春晚,有了自己的事业,赚了很多钱,可是这些母亲都看不到了。在综艺节目中她带来了自己给母亲写的小品,在这个小品中她诉尽了自己对母亲的思念,如果母亲还在的话,她想给母亲买件料子好一点的呢子大衣,也想给母亲买个双开门的冰箱。这个作品让很多人都泪流满面,也让人看见了她女汉子外表下,十分细腻和不同的一面。

贾玲的高情商也是一直为人所称道的,她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总是特别会照顾别人的感受。有一次她和好友沈腾一次参加节目,沈腾被问到在场的女嘉宾谁皱纹最多,如果答不上来就要被水淋一次。沈腾正在为难之际,贾玲马上就上来把水桶拉了下来,浇在沈腾的头上。

在包贝尔的婚礼上还照顾柳岩,看到贾玲就想笑,天生的一副笑脸,小酒窝也很可爱。她真的很会逗大家开心呢,羡慕她的情商 ,情商高的女生不会让人下不来台,双商都超高的女生不仅不会让人下不来台还会顺带手的让你乐呵一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