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复工首封怎么回事 赵丽颖复工首封造型曝光实在太美了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10月21日,知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公开了赵丽颖复工后首本杂志封面,照片中的赵丽颖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色长袖连身裙大秀黄蜂腰和大长腿。赵丽颖手上戴着白色的珍珠戒指,耳朵上也佩戴了珍珠耳环,给人感觉少女感满满。此外,她脚上还特意穿了一双黑色渔网长靴,既少女又不失女人味。

很多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评论道:“大胆尝试,突破自我,不断蜕变”、“我的妈呀!这次不一样!好俏皮可爱啊!我的小公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