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

10月21日,王菲现李亚鹏住所登上热搜,王菲和李亚鹏2013年离婚,如今已经过去六年,如今两人都有了新的感情,但最近有媒体拍到王菲深夜现身李亚鹏的住所,据悉,两人一前一后出门,离婚多年的他们久违叙旧,王菲的心情很是不错,疑似还喝了点小酒。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晚约九点,李亚鹏出现在他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小区里,48岁的李亚鹏从楼内出来后,直奔座驾,开车离去。直到凌晨一点,王菲与几位朋友从李亚鹏出门的同一单元楼内现身,王菲头戴针织帽,穿着羽绒服,包裹的十分严实。当晚现身李亚鹏住所的王菲心情大好,一路上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超级开心。在找到自己的座驾后,她就和友人们挥手告别回家了。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正式公开;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产下女儿李嫣;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2019年5月15日,李亚鹏公开承认新恋情,女友是一位文字工作者。

王菲为什么现身李亚鹏住所

王菲和李亚鹏虽然已经离婚了,但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女儿李嫣,两人当初也是和平离婚,并非仇人,如今李嫣外出上学,两人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抚养问题也会有一系列沟通,偶尔见面也无可厚非。

在娱乐圈,王菲稍微有点动静,媒体都会特别地关照,这也许就是天后的影响力,虽然随着年纪一天天变老,但她的人气似乎并没有如何改变,依然像当年一样,这也许就是王菲的魅力所在。更何况她与谢霆锋之间的恋情也着实令人感慨,虽说复合至今依然未将结婚提上日程,但六年来二人倒也相安无事,虽未公开秀过恩爱,但私下一定也是不比其他情侣差。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一切似乎并不能令网友们满意,甚至有网友认为这二人并不能一直这么爱下去,本以为持这么观点的网友是错误的,不过当看到王菲出现李亚鹏居所之后,又觉得无力反驳。10月20日,有媒体拍到王菲深夜现身李亚鹏的住所,据悉,两人一前一后出门,离婚多年的他们久违叙旧,王菲的心情很是不错,疑似还喝了点小酒。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晚约九点,李亚鹏出现在他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小区里,48岁的李亚鹏从楼内出来后,直奔座驾,开车离去。直到凌晨一点,王菲与几位朋友从李亚鹏出门的同一单元楼内现身,王菲头戴针织帽,穿着羽绒服,包裹得十分严实。心情大好的王菲一路上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超级开心。在找到自己的座驾后,她就和友人们挥手告别回家了。对此,网友评论“人家本来就有很多共同朋友,大家跟朋友一起吃个饭,然后各回各家怎么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