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孔垂楠方发声明:女方患有抑郁症多次臆想男方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10月20日,演员孔垂楠登上了话题榜,因张孟妍发长文指责男友私生活不健康,爆料他经常yp,还和人妖发生关系,把病传染给了自己,加重了她的抑郁症等等。晚间,孔垂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恋爱期间,女方因对感情缺乏安全感,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目前张女士由家人陪伴一切正常。

10月20日晚,孔垂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回应女友张孟妍所爆料的私生活不健康、把病传染给了自己等等。声明中首先确认和张孟妍是恋爱关系,目前女方在家人的陪护下一切正常。微博上发布的割腕照片为周五(10月18日)拍摄,事发时已经报警,经调解后女方被家人带回。

声明随后表示两人在恋爱期间女友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情绪很不稳定。恋爱后,女方对孔垂楠的艺人身份的工作性质不甚认同,双方经常为此争吵,更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

工作室最后对此事件占用了公共平台表示歉意,写道:“无论如何,因感情困扰加剧了张女士的抑郁病情,并因私人感情问题占用公共资源,工作室及孔垂楠个人都深表歉意。我们将以张女士的人身安全状况,置于最重要的考虑位置。希望广大公众能够给两人留有空间,让他们私下解决情感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