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关于赵忠祥卖字画,以及靠合影送祝福收钱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实很多网友们表示老爷子搞一点业余之外的兴趣也是无可厚非,有人要就收一个钱也没关系。

10月19日赵忠祥本人也正式地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说:我又没招惹谁,何况写的字与画还有人要呢,会继续写下去,会把它仍旧当成自己的爱好与成就。

赵忠祥回应卖字画什么情况 赵忠祥是谁他的字画一副要多少钱

按照前面媒体的亲身经历,赵忠祥老师与别人合影是有条件的,收4000元,进行3分钟的合影。录视频又要另收费,卖字画更是另外的费用了。

他想要利用自己名人效应,做点创收的事情。

10月19日赵忠祥的解释很清楚,自己爱好字画,所以老了也可以练练,内心只是想要写好一手字。

他还是站在非常文化的角度来谈自己的字与画,声称如今的市场对自己的字不以为然,但我写字也没有打扰到谁,招惹到谁,更何况有人还想要呢!所以自己会坚持写下去。

从开始到结束,关于收钱的事情赵忠祥并没有否认,更没有对自己卖字画的事情感觉到不妥。

不知道大家该怎么看近年来的赵忠祥,你眼里的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