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因为生日会的事情压力很大,而一旁的男友完全不去安慰,令郑爽大哭,场内的郑爽爸爸也是十分的生气。很多人都说张恒本人不会体谅人,近期郑爽爸爸也是发文回应了此事。

郑爽爸爸发文说了什么 郑爽爸爸发文怎么回事

10月18日早,郑爽爸爸对此发文回应,他表示:“做好某件事情真的需要自己的努力、家人帮助和理解、还有朋友们的支持!让世界充满阳光与和谐。”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叔叔早上好,希望叔叔可以跟小爽说下我们永远会在。”“我们会一直守护小爽的。给她自信!”

节目里面郑爽因为压力大痛哭,而一旁的男友张恒没有给出安慰。等到张恒返回车上,郑爽努力平复内心的情绪,不再哭了,怕男友看到。爽爸看到自己女儿受委屈,内心也是百感交集,心疼郑爽哭泣的伤心模样。场外的爽爸看到后直呼“我很生气”,即使旁边的张绍刚、papi酱、徐璐爸爸接连劝说也没什么效果,气的爽爸将手里的笔连摔了两次。

郑爽爸爸发文说了什么 郑爽爸爸发文怎么回事

这次爽爸一大早就发文做好事情需要家人理解,实力护女,真是一个暖心的爸爸。希望郑爽处理好压力,和男友张恒感情长久。

郑爽和男友张恒参加情侣档综艺节目,两人合体撒狗粮,秀出甜蜜情侣日常,向观众们撒了一波狗粮。前不久,郑爽和男友张恒玩对视游戏,张恒甜蜜亲吻郑爽额头,画面十分有爱,让人称羡。但两人也会因为彼此之间一些小事闹点小矛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