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治廷恋情曝光怎么回事?李治廷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正面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李治廷为女友庆生。吃饭期间李治廷搂着女友与大家碰杯,不时低下头贴近与她说话,随后更是与女友深情拥吻,十分甜蜜。据了解,今年7月底,曾有八卦媒体拍到李治廷与女友吃火锅,并同回住处,曝光恋情。

李治廷恋情曝光怎么回事?李治廷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正面照曝光

李治廷女友正面照

庆生当天,李治廷身穿白色衬衫,满脸胡渣打扮优雅帅气,而女友则是一袭半露肩高开叉长裙,性感动人。吃饭期间李治廷搂着女友与大家碰杯,不时低下头贴近与她说话,随后更是与女友深情拥吻。随后,两人一起乘车离开。

李治廷恋情曝光怎么回事?李治廷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正面照曝光

7月底,李治廷和一名女友共进晚餐,两人在包间内一起吃火锅并拉上了窗帘。饭后,李治廷接听了一个电话,女方便走出餐厅在街边等待李治廷。之后两人谨慎地先后上车,一起返回了住处过夜,正式曝光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