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35岁的女星陈意涵,和47岁的导演许富翔结婚了。一时间,在网上热议纷纷,不少网友十分关注许富翔个人资料,48岁的他,究竟是有何魅力获得女神芳心的呢?近日,陈意涵许富翔参加《幸福三重奏》,这可是夫妻俩的综艺首秀。对此,许富翔家境背景资料,在网上再次受到关注。

导演许富翔个人资料

许富翔个人资料

关于导演许富翔的热门话题,有的人好奇许富翔是大陆人吗?也有的人关注许富翔比陈意涵大几岁。而翻看许富翔个人资料发现,他今年48岁,与36岁的陈意涵相差了12岁。除了年龄相差比较大之外,在长相上,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许富翔陈意涵颜值不匹配。那么,48岁的许富翔有何魅力获得女神芳心的呢?

事实上,正如许富翔个人资料上介绍的,他是一名导演,很有才华,美版《蛇蝎女佣》《流星花园》《16个夏天》等知名影视作品,都是许富翔执导的。除了有才华外,许富翔吸引陈意涵的,还有他的幽默、责任感等。看人、选另一伴,很多时候不能只看外表,内在也很重要。

至于许富翔家境背景方面信息,网上并无详细介绍。但以许富翔导演的身份,家境应该是不错。而众所周知,陈意涵在娱乐圈里,也是一位小富婆了。此外,导演许富翔出身于中国台湾,他与陈意涵据说是林心如介绍认识的,两人在2018年8月17日登记结婚,在今年2月份,陈意涵生下一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