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钢琴家郎朗相信很多人在熟悉不过了,不仅人长得帅气,而且钢琴也弹的很棒。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郎朗教吉娜中文”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郎朗教吉娜中文什么原因?下面来看一下。

郎朗教吉娜中文怎么回事

在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里,朗朗教老婆吉娜中文的片段,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朗朗问吉娜,“将是啥意思?”没想到吉娜的回答竟是“做饭的姜”。紧接着,郎朗中文课堂开课啦,现场教老婆吉娜说中文,其中,女神“音乐厅”、“南部区”的发音,秒变东北腔,太魔性了!

郎朗教吉娜中文怎么回事 郎朗教吉娜中文什么情况

郎朗教的哪是中文,明明教的是东北话啊,把吉娜越带越远,不愧是东北儿媳妇,这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艺术家夫妻了!而话说回来,郎朗老婆吉娜是哪国人呢?她不会讲中文吗?据悉,吉娜的全名叫做吉娜·爱丽丝,1994年出生在威斯巴登,是德韩混血,也是德国钢琴演奏者。吉娜其实会说德语、英语、法语、韩语以及中文,真是很优秀的姑娘,而且颜值高、身材也很棒!

郎朗教吉娜中文怎么回事 郎朗教吉娜中文什么情况

据悉,郎朗和吉娜爱丽丝是在德国柏林认识的,两个人都是音乐家,受邀出席活动,在活动上郎朗一见到吉娜爱丽丝就对她一见钟情了。之前很多人都觉得郎朗可能这辈子要和钢琴一起度过余生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而且对方还是和自己一样热爱音乐的女孩子。

郎朗喜欢上吉娜爱丽丝之后并没有犹豫,马上主动展开了追求攻势,在郎朗的努力下,吉娜爱丽丝也爱上了才华横溢的郎朗,两个人在法国举办了婚礼,成为了幸福的小两口。郎朗很爱吉娜爱丽丝,之前在采访中他就表示过,自己和吉娜爱丽丝不仅是夫妻,两个人更是知音,因为两个人都爱着同一样事物,所以在做事情上就会格外有默契。

吉娜爱丽丝在音乐方面上也是一个天才,虽然吉娜爱丽丝的名声不如郎朗高,但是她的演艺经历和郎朗十分相似,音乐水准和郎朗也是不相上下,吉娜爱丽丝除了在音乐上很有天赋,语言方面她一样很是厉害。吉娜爱丽丝和郎朗在一起之后,为了和郎朗能够进行更好的交流,她还特地去学习了中文,除了中文,吉娜爱丽丝还很擅长英语、法语、韩语等多个国家的语言。对于吉娜爱丽丝和郎朗的婚姻,网友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两个人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