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到年底又是等待压轴大戏的时候了,很多网友好奇庆余年什么时候播出,此前的预告演员名单里就足以让庆余年预定今年最佳影片了,不仅是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演员肖战参与演出,而且不缺乏一些老戏骨比如陈道明,吴刚等老戏骨演员,张若昀更是演技与人气同在线的,还有一些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花旦李沁,郭麒麟,宋轶等一众演员出演。

今年夏天的暑假档可以说是催生了一大批顶级流量,譬如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收割了一大批令牌女孩,而李现杨紫主演的以电竞题材为主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同样也是圈粉无数,李现更是收割了很多现女友,如今快到年底,庆余年也正式官网定档11月份上线,这太让观众们惊喜了,不仅是肖战的新剧还是一部非常有质量的电视剧。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剧照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剧照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如今很多改编小说的 ip影视剧都获得了大火,此前暑期档爆红的亲爱的热爱的还有陈情令都是改编自小说,越来越普遍化的改编也让演员得到了更多的机会,有些更是让他们一夜爆红。

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庆余年了,很多人也纷纷表示庆余年什么时候上线那就期待11月份上线的庆余年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