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偶像练习生》中,尤长靖一出场就引起不少人关注,毕竟他是王思聪公司旗下的练习生,能被王思聪选中,相信一定有过人之处!尤长靖目前还是一名学生,大学是在南京艺术学院读的,目前还是在校生。尤长靖家里很穷吗?其真实家境背景令人万万没想到。

在王思聪的香蕉娱乐公司中,Trainee18组合是分男女的,其中尤长靖是男生组的VOCAL,也就是主唱担当。唱功肯定不错,不然第二次主题曲评定,也不会进入A组了。去年四月,尤长靖所在的TRAINEE18组合还收到罗志祥的邀请,登上了《天生是优我》的舞台。

据悉,尤长靖并不是中国人,而是马来西亚人,不过中文说的不错。尤长靖的父母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尤长靖家庭条件怎么样,目前网上还没有相关信息曝光。不过,尤长靖从小学习钢琴,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钢琴小王子,有条件学习钢琴,相信他家里应该是很有钱的吧!

综艺上

尤长靖综艺照

尤长靖身高176公分,出生于1994年9月19日的他,今年23岁。尤长靖来自王思聪公司的Trainee18男团,非常出众,一出场就备受其他练习生的瞩目,毕竟“王思聪的公司”这几个字就代表了有钱。被王思聪挑中的练习生自然也不会太差。在《偶像练习生》播出的第二期,尤长靖实力也是相当厉害,也成功地成为限定记忆组合的一员,通过这两年的时间更好的锻炼自己。

TRAINEE18是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成军的首批18名练习生。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艺人培训体系,将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TRAINEE18是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首次启动练习生全球招募项目。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最终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18名全职练习生,是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首批自主培养储备艺人。不管怎样,希望尤长靖能真正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