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4号,韩国当红小花崔雪莉在家中上吊自杀,震惊娱乐圈,突如其来的消息引爆热搜,雪莉今年刚刚25岁,正值花一样的年纪骤然离世,香消玉殒,令很多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到今天晚上韩警方结束现场调查后,将雪莉遗体运往医院时,才令人回过神姐姐是真的离开了。

雪莉离世消息一经传出,不少韩国演艺界人士纷纷取消或暂停活动日程,加入到追悼队伍中。雪莉前队友f(x)成员Amber发文宣布暂停个人活动,同属SM公司旗下的Super Junior、SuperM等组合取消了原定于当天进行的直播、录制行程。韩国网上的热搜榜也一直被雪莉相关关键词所占据。

虽然这样的自杀消息在韩国娱乐圈司空见惯了,但是仍然引起不小的网络轰动。据不完全统计,过去10年里,韩国有超过30位艺人自杀。对于自杀的原因,抑郁症成为经常出现的字眼,而据悉,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曾在16年被传出自杀割腕的消息,她在近些年的行为举止以及在遗书中也表明了受到抑郁的困扰。

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SM公司称,雪莉的家人们正陷于极度的悲痛中,他们希望雪莉的葬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协助,「让雪莉安心地走完最后的路」。

崔雪莉因为清纯的外表,一度获得了「南韩第一小仙女」的称号。事业风生水起,但是在感情方面却不太顺利,在20岁的时候与相差14岁的崔子热恋,但是很快以失败告终。随后被爆出与大11岁的艺术总监金民俊交往,还也没有结果。接着韩国媒体就有崔雪莉身患重度抑郁症的说法。如今她自杀身亡,有粉丝猜测是因为她抑郁症发作,一时遭受到刺激想不开而走上了绝路。她此前曾多次因为不穿内衣、走光和网友互怼,引发热议。

但直到目前,还有很多网友不愿意相信雪莉去世的消息。不过,这确实是真实发生了。韩国网友表示,韩国艺人生存压力太大,虽然她们有很多钱,长得漂亮,大好的前程,但活得并不快乐,愿小姐姐在天堂不再抑郁!人间水蜜桃,来生再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