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6日,有传媒曝王丽坤和圈外富豪闪婚了,日前上午有人目击他们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

很快,王丽坤作出回应:大家比我着急,稍安勿躁哈。可能表达得不够明显吧,王丽坤在九分钟后加上“还没”二字,否认闪婚传闻。

王丽坤否认结婚说了什么?王丽坤现任男友是谁为什么和林更新分手

消息曝光后让人吃惊,在大家印象中王丽坤好像一直和林更新传绯闻,从2018年4月开始,赵又廷曝光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情侣装合照后,两人的恋情已经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

王丽坤否认结婚说了什么?王丽坤现任男友是谁为什么和林更新分手

不过,王丽坤和林更新自始至终都没有承认,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正常拍拖。

去年五月,两人同游台北被偶遇,王丽坤穿短裤大学美腿,与林更新穿深浅横条纹情侣装,暗暗撒狗粮。

王丽坤否认结婚说了什么?王丽坤现任男友是谁为什么和林更新分手

 

到了去年八月,两人恋情升温,林更新疑似和王丽坤逛家具店,有传他们会在下半年领证。

同一时间有网友曝光一张“林更新”的病例,其中婚姻状况一栏赫然写着“已婚。”但很快被林更新否认。

两个月后,网曝林更新和王丽坤一同看婚房,此后两人行踪诡异,未曾再被偶遇同框。

结果到了今年6月,林更新否认和王丽坤结婚,而王丽坤点赞林更新否认婚讯微博,两人恋情就此告终。

很快,王丽坤进入新恋情,与一名圈外男子拍拖,两人发展迅速,今年九月有传媒曝光两人一同外出聚餐照,他们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这位神秘男子开的是百万豪车,看样子是一名富豪。

王丽坤否认结婚说了什么?王丽坤现任男友是谁为什么和林更新分手

直至10月16日传媒曝光两人婚讯,王丽坤迅速否认,但并没有否认和男子的新恋情,看来也是为接下来的工作进一步铺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