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引发热议,陈志鹏今年总是凭借奇装异服登上热搜,很多网友都在问他究竟怎么了,经历了什么事情,面对各种难听的声音,陈志朋却依然选择做自己。这次大冷天穿着短裤现身机场,引起不少围观群众。

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

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

陈志朋目前也没有什么好的资源,接的都是一些商演活动或走秀,但话题度还是挺高的,主要比较特别。小虎队解散那么多年,陈志朋的人气早已经被磨没,能这样引起关注也是另一种出路。

陈志朋现身机场,他头戴发卡,用红色口罩遮面十分抢眼,大冷天不惧寒穿短裤露腿,背双肩包加斜挎包造型别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