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原因 雪莉葬礼参加人员名单 雪莉葬礼现场图(3)

而具荷拉的轻生行为其实是跟去年9月的家暴事件有关。当时具荷拉的前男友表示自己被具荷拉家暴,虽说男子被女子家暴的概率低,但具荷拉的前男友有图片为证,因此舆论一边倒,口诛笔伐具荷拉。

虽然最后在警方的调查后,发现具荷拉本人也被前男友施暴,且伤情更为严重,并且还是具荷拉男友先动的手,甚至威胁具荷拉要公布其亲密照,具荷拉一度下跪给男友求放过,身心俱疲。事件曝光后,虽然大部分舆论是表示同情女方,并谴责男方的行为。但依然有不少恶性,具荷拉在长期的网络暴力下,难堪重负,险些走入绝路。

好在她被及时发现救回来,但是好友崔雪莉却没有能被及早发现救回,实在是令人痛惜。

而部分网友在具荷拉自杀被救回之后,却转而对崔雪莉进行网络暴力,指责其带坏具荷拉,足以见得键盘侠们有多可怕。

如今具荷拉在家人和粉丝的鼓励下,已经积极走出负面阴影,努力投入工作,而且还在日本出道发展,表现非常优异。

只是可惜她的例子没有能够让好友崔雪莉有所改变,再次让人感到痛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