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魏晨女友潜水被求婚 这是怎么回事?

魏晨求婚

10月15日,魏晨发微博晒出一段水下视频,并配文:“Yes , I do。 ”宣布成功求婚女友。视频中,魏晨在水下手持一枚钻戒缓缓游向女友,女友则很惊喜捂着嘴。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魏晨自从参加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以来,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就是低调不炒作,这么多年来魏晨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走的非常平稳,甚至在电视电影领域也颇有涉猎,许多人都喜欢这个长相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10月15日凌晨魏晨却突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求婚成功的vlog,配文写道“Yes , I do”,在这段视频里魏晨颇有创意的选择了潜入水下手持钻戒,最终与女友于玮相聚在一起,虽然是深夜仍然吸引了许多粉丝为其激动不已。

据悉,魏晨女友系其川音大学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6月,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魏晨本人也曾公开讲述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女朋友要跟自己有共同话题跟爱好,还需要三观一致,甚至魏晨曾在节目里夸赞过自己的女友。魏晨妈妈还跟于玮一起现身过魏晨的演唱会,想必已经早就被家人认可。

魏晨女友潜水被求婚 这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