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5日,魏晨发微博晒出一段水下视频,并配文:“Yes , I do。 ”宣布成功求婚女友。视频中,魏晨在水下手持一枚钻戒缓缓游向女友,女友则很惊喜捂着嘴。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据悉,魏晨与女友相恋多年,2016年公开。

魏晨女友是谁个人资料正面照 魏晨和女友交往多久了两人怎么认识的

魏晨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于玮,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魏晨大学同学,中国四川人。

魏晨女友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以前有张魏晨读书时候坐着打麻将的照片 ,旁边穿一字领衣服的女生就是于玮,饭圈开始注意到这个女的开始猜测,是因为在韩国的一张背影照片,一女生和魏晨一前一后走在一起 女生穿的是魏晨常穿的那件绿色的棒球服,就这样大家就猜测那女的是魏晨女朋友,后来就扒出于玮了 。然后大家就发现他有很多衣服呀,首饰呀什么的和魏晨同款,有的粉丝就觉得她是女朋友了,不过一直也没什么确实的消息,事情慢慢也就消停了,直到这次魏晨开自创品牌,里面的监事是于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