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大V爆料称:“一位以高情商著称的影帝最近喜得麟儿”,而且还专门强调了这位影帝在圈内人缘十分好,现在是儿女双全,生活十分美满,这一消息爆出来,大家都猜测是黄渤,黄渤是娱乐圈公认的好人缘,又是实打实的影帝,这种种迹象表明,应该就是黄渤,黄渤爱子正面照曝光,一起来看一下。

10月11日,有大V博主爆料称:“一位以高情商著称的影帝最近喜得麟儿”,而且还强调,“这位影帝在圈内人缘十分好,现在是儿女双全,生活十分美满”。

曝黄渤喜得爱子什么情况 黄渤爱子正面照曝光

看到这则爆料,吃瓜群众当然按捺不住心中的八卦好奇之心,纷纷开始猜测这位影帝到底是谁。在这众多留言中,属黄渤的得票最高。不少网友都十分笃定地认为这位喜得爱子的影帝就是他。

曝黄渤喜得爱子什么情况 黄渤爱子正面照曝光

黄渤和妻子小欧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13年,直到2007年终于迈入婚姻的殿堂。夫妻二人行事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据网上资料查询,黄渤现育有两个女儿。尽管当时黄渤已经靠《疯狂的石头》爆红,但却丝毫没有对二人的感情产生影响。

从相恋到结婚,再到为人父母,两人手拉着手、共同走过了22年了!网友发现虽然黄渤妻子的颜值非常普通,但是他非常的疼爱妻子,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和合作的众多女星传出绯闻。两人相濡以沫,感情一直非常好,两人的爱情在娱乐圈甚至是普通人中都可以称得上是标志性的楷模。

据资料显示,黄渤妻子小欧现年年龄是45岁,从生理上讲,这个年龄生孩子是属于高龄产妇,要坚持生育会有较大风险。甚至还有研究显示,90%的女性过了45岁几乎已经无生育能力。如果说黄渤妻子现在生二胎,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

曝黄渤喜得爱子什么情况 黄渤爱子正面照曝光

目前为止,这位“喜获麟儿”的影帝人选都只是大家的猜测,到底是谁还无法确定,而呼声最高的黄渤作为当事人,目前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针对黄渤爱子的正面照,现在到目前为止,黄渤并未回应,该博主也没有晒出来,我们还是静等官宣吧!但无论如何,如果这次爆料的消息为真,那我们就先恭喜这位影帝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