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在谢安琪的演唱会上有不少明星助阵的,当天最值的注意的就是古天乐在现场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最后说:我订婚了,晚安!此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古天乐这一说辞是什么意思呢?

10月10日,古天乐的经纪人回应此事,直接说道是古天乐在新歌MV里面饰演了谢安琪的老公,所以古天乐的意思就是自己已经和谢安琪在MV里“结婚”了。看来古天乐还真的是很会卖关子,如今也是让粉丝们虚惊一场。

古天乐方否认订婚怎么回事?网曝古天乐和谁订婚事件始末真相

其实古天乐在刚刚说完这个视频之后,不少粉丝们都炸锅了,开始猜测古天乐的订婚对象是谁呢?不少网友们都猜测可能就是宣萱,因为古天乐和宣萱在一起合作很久,并且也算是郎才女貌,最近又开始有新合作,何况两个人之前就有绯闻发生。

近日古天乐和宣萱一起宣传新电影《犯罪现场》,两个人不仅在现场有很多温馨的瞬间,古天乐还和宣萱十分默契,不少粉丝们都觉得两个人还真的是很般配呢。所以粉丝们都猜测可能就是古天乐和宣萱,开始站队CP了。

如今古天乐方否认订婚,我们也是希望古天乐也能够抓紧把自己的私事解决了,希望能够看到古仔早日结婚,找到自己的新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