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徐峥陶虹的感情虽然有不少的非议,但是他们对于孩子的保护还是有目共睹的,多年来陶虹徐峥女儿生活照几乎没有被曝出来,也是很少会去提及孩子引起大家注意,所以近日陶虹徐峥女儿曝光的消息自然就引起了多方关注,徐小宝正面照曝光也是让不少人惊叹这就美人胚子一个。

10月7日,小陶虹被拍到罕有的带女儿一起现身机场,成熟大气、温婉柔美的小陶虹身姿曼妙,当天她身穿长款拼接风衣,落落大方一颦一笑依然十分妩媚动人,白皙水嫩的皮肤搭配大红唇,是最适合她也很能凸显个人特色的地方了。

11岁女儿徐小宝身穿一身休闲装跟在后面,看起来也是非常低调呢。如今已经红透半边天的徐峥小陶虹夫妇,一直对女儿徐小宝保护有加,不仅很少在采访中谈及女儿,甚至都极少透露女儿的正面照。

这一次和女儿徐小宝一起出来,可以看到她的女儿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戴着一顶粉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外面披着一件白色的外套,袖口的位置做出条纹的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特别很舒服的,穿着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充满了少女的活力。整体搭配让她元气满满,充满了气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