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综艺《潮流合伙人》官宣由吴亦凡、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加盟,私下angelababy吴亦凡吃火锅被拍到,并且令人无语的是,他们吃火锅时使用过的筷子和喝过的饮料,都被明码标价的拍出来售卖。

Baby吴亦凡吃火锅,私下的关系维持得挺不错的,还被网友偶遇拍到在火锅店的照片,几个人吃火锅用过的工具都被拿来拍卖,网友对于这种行为都觉得相当的无语和没必要。

Baby吴亦凡吃火锅

Baby吴亦凡吃火锅

日前,有网友在东京偶遇《潮流合伙人》班底吴亦凡、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等聚餐吃火锅。稍晚,有人在网上发贴售卖吴亦凡用过的筷子、潘玮柏喝过的可乐、angelababy用过的吸油纸,对此,网友表示“太恶了”“神经病”“迷惑行为大赏”“怎么这么病态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