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的照片登上了帝国大厦名人墙,这也太优秀了吧!出道以来,易烊千玺的成绩就很可观,无论是代言还是杂志销售成绩都数一数二,能让粉丝长情的支持他,易烊千玺本人是很有才华的。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据悉,2018年初易烊千玺曾受邀登上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并留影名人墙,如今千玺的照片也被挂上了名人墙,易烊千玺自身足够优秀,照片才会被挂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的名人墙收录的全都是世界名人,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也有世界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更有对世界和平作出特殊贡献的杰出贡献者。

帝国大厦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