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范冰冰转发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各个版本语言的演唱,转发后范冰冰还配文“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然而网友们对于范冰冰的爱国并买账纷纷,直言爱国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范冰冰向祖国表白

被网友嘲笑

这段视频发布以后,评论区引起无数网友评论,不过大部分都是批判范冰冰不配向祖国表白,并且直言:你爱自己的祖国还偷税漏税,还做违法的事?那时候你想过自己的祖国吗?还有网友更是嘲笑道:别再发这些爱国视频来洗白了,大家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其实网友会如此抵触范冰冰是有原因的,提起范冰冰这个名字很多现在第一时间并不会想到“金锁”,也不会想到“红毯女王”,而是“偷税漏税”,从“阴阳合同”曝光之后,范冰冰的事业可谓跌入谷底,后来更是被查出“偷税漏税”等行为,最终被处罚8亿的罚款,而范冰冰也一夜之间人设尽毁,一度封杀她的呼声更是水涨船高!

网友嘲笑范冰冰

网友嘲笑范冰冰

不过作为曾经的“内地一姐”,范冰冰团队对于炒作和洗白等方法对他们来说可谓是斯通见惯,早前范冰冰为了复出就曾利用公益来洗白,更是通过第三方晒出自己为公益产生高原反应卧床打点滴的照片,以求博得网友同情,来顺利复出,可惜这次行为连央媒都看不下去了,更是点名批评了范冰冰,直言:切勿利用公益来挽救自己事业星途的洗白器。或许连范冰冰都没想到竟然官媒都不愿意让她再次复出!

不过对于娱乐圈这个遍地都是黄金的行业,范冰冰自然不会轻易的放弃,虽然一直未复出,但是隔三差五就会传出范冰冰的新闻,前是与李晨分手,后来更是被爆出怀孕等消息,反正一系列的操作始终让范冰冰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中,细数范冰冰的种种行为基本只为一个目的那就在复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让网友们相信她爱国?

央视抵制范冰冰复出

央视抵制范冰冰复出

不得不说,一失足成千古恨,从当初的“娱乐女王”变成了“过街老鼠”,爱国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看你做了什么?不能表面上做着公益,而背地里却“满目暗疮”,如果你真心做善事不求炒作,相信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会给你一次机会的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