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8日,何雯娜在微博上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我们爱你 心+心 = 心心心”。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何雯娜与未婚夫梁超在上月时刚刚订婚,当时就有传言说何雯娜奉子成婚,这次官宣怀孕喜讯,奉子成婚的传闻正式被证实。

何雯娜官宣已经怀孕 坐实奉子成婚传闻

10月8日,何雯娜在微博上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我们爱你 心+心=心心心”,并配上自己的美图。照片里何雯娜坐在吊床上,身穿黑色无袖上衣和白色长裙,低头浅笑幸福满满。

何雯娜官宣已经怀孕 坐实奉子成婚传闻

据悉,8月19日,何雯娜曾被曝小肚微隆,疑似有孕,但她曾以调侃未婚夫身材的方式间接回应。

自从与陈一冰分手之后,何雯娜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空窗期,直到今年才宣布了自己的恋情。不过,当时的何雯娜并没有向外界透露男方的信息,直到8月18日,男方才浮出水面。当天是《长安十二时辰》的庆功宴,梁超借助这个机会向何雯娜求婚,女方也是满脸幸福。

据梁超透露,他之所以要在8月18日求婚,不仅因为是自己作品的庆功宴,更因为何雯娜在2008年8月18日拿到了人生中的冠军,这一举动也让外界纷纷称赞。在梁超向何雯娜求婚一个月之后,何雯娜又在上个月中旬公布了两人订婚的消息,非常甜蜜。

何雯娜官宣已经怀孕 坐实奉子成婚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何雯娜与梁超是2011年相识,已有8年时间,而且梁超是何雯娜的迷弟。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之后,梁超终于抱得美人归,将女神追到手。当时,梁超在向何雯娜求婚之后,外界还根据何雯娜的体型,推测出她有孕在身,但何雯娜并没有正面回应。

在经历了多番磨砺之后,何雯娜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也即将拥有一个三口之家,的确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如今的何雯娜的确是非常幸福,隔三差五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最新动态,看来梁超的确是一个非常贴心的男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