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明星私底下的样子,不参加真人秀节目根本不会被网友发现。近日张歆艺有1吗的视频花絮放出,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跟张歆艺在同一片海冲浪,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呢?不知道情况的小伙伴根本上不了车,有人表示张歆艺这是模仿一个视频的,张歆艺有1吗原视频出处是哪里呢?

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

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

本来在节目中袁弘张歆艺是在讨论二胎的问题,说二胎到时候不会像第一胎那样闹,结果要说“老大”说成了“老一”,两个人莫名其妙都笑了。结果张歆艺笑完来了一句“有1吗”,“哇偶~”,袁弘也是一下子就懂了很无奈,吐槽道“你要暴露本性了”。

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

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

这个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呢?很多知道情况的网友都表示原来明星无聊在家也看这个吗?看来跟张歆艺是同一片海冲浪的。而张歆艺也是发文“同一片海”回应了这件事情,更加让网友都笑疯了,那么这个张歆艺有1吗原视频出处是哪里呢?

张歆艺有1吗什么意思

张歆艺有1吗原视频出处

这个其实是网上的一个视频,视频中是一个人打开窗户大喊“有1吗”、“快来”、“哇偶~”,至于到底什么是“1”这里就不用解释了吧?很多网友也是跑到视频下面@张歆艺,画面也是非常搞笑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