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可以说今年最受人争议的综艺节目就是中餐厅三,大家对黄晓明当店长之后的种种做法,一个人说了算这种啊,到总裁室的店长管理方式很不满意,黄晓明也被大家指责和非议。虽然知道这是综艺以惯用的手法,但是黄晓明在节目中的做法也是引起了观众的愤懑和不满。

黄晓明回应背锅说了什么?黄晓明背了什么锅事件始末详情

其实大家一想到中餐厅中的黄晓明,一瞬间就想到了“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听我的,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这种霸道总裁式的话语也成了火爆微博的“明学”,有的网友甚至把他比作是死了老婆的苏大强。黄晓明对于网络上的这种语言攻击和对自己的不满,近日也在节目中终于发声回应了。

其实大家很在意黄晓明自己对节目中的做法的一个评价和说明。就在近日,黄晓明接受采访回应中餐厅备过这一事情的时候,黄晓明说自己并不觉得委屈,然而恰恰相反的是这是成长中必经的烦恼,自己并非天生是管理者,所以要不断的学习,这也是自己这辈子最难忘的经历之一,看来黄晓明对自己在中餐厅这一段综艺,节目的录制的这个过程还是很有感慨的,不像平时做完综艺节目就一了百了,而是在其中学会了很多,而且黄晓明还称自己在节目中还带着18个箱子出国录制,提前做好了各种情况的准备。

黄晓明回应背锅说了什么?黄晓明背了什么锅事件始末详情

黄晓明在接手赵薇这个店长之后一直都是骂声不断,但是在背后我们看不到的是自己带着18个箱子出国录制,作为一个店长和一个嘉宾把整个节目的录制和需要的材料种种都考虑进来了,黄晓明真的是做了很多的考虑,不仅当了店长,还把店长之外的事情都考虑好了。所以,这也是对黄晓明有误解的地方,看来黄晓明是情有可原的,我们真的冤枉了他吗?

黄晓明在回应完自己背锅之后,很多网友马上路转粉。有网友说黄晓明为了经营好中餐厅也是做了很多准备,看起来很实在,18个箱子这种平常人都无法能够想到的工准备工作,然而黄晓明却是把这种细节之处都想到了,而且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黄晓明才是真正把中餐厅这个综艺当成自家餐厅在经营看来我们真是冤枉黄晓明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