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香港艺人黄宗泽,因与胡杏儿8年恋情备受热议,但,近日,黄宗泽出席活动时被网红强搂抱,黄宗泽照网红强搂抱画面曝光,那么强抱黄宗泽的网红是谁呢?一起去了解下事情详情始末,活动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黄宗泽被网红强抱什么反应?

黄宗泽遭网红搂抱

据悉,黄宗泽遭网红强抱的事情疑似发生在8月28日,当天,黄宗泽在澳门出席了奢姿SHEZI品牌的活动,在活动上,黄宗泽和身旁的一名网红在进行现场直播,但是,在在直播的过程中,当黄宗泽说着话的时候,身旁的女网红竟双手搂住了王宗泽的脖子,对黄宗泽强行搂抱。

该女网红的突然举动,令直播中的黄宗泽惊讶不已,因女网红强行搂抱的行为,黄宗泽的眼睛睁大了不少,从这就可以看出,黄宗泽对此表示不适,虽然感觉不好,动都不敢动一下,但黄宗泽还是坚持说完话,而该女网红则是强抱着黄宗泽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今年39岁黄宗泽被人强行搂抱,也是很无奈,美女网红的这个“非礼”行为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放开你的手”,而且讲真,直播中用了美颜滤镜,原本帅帅的黄宗泽也变样了,蛇精滤镜真的太过了,不过,该女网红是谁,目前还没认出来,所以,应该不是很出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