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6日,沈腾近照曝光被指发福,沈腾发福引起了网友们的调侃,沈叔叔发福前后对比,堪比吃了泡打粉啊!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叔叔因胖上热搜,当晚通过微博晒晚餐照回应发福,几根豆苗加一朵花,沈叔叔又遭网友调侃,现在拍照后会摆拍了。

沈腾因发福上热搜

沈腾,喜剧演员,这几年深受大家的喜欢,每部作品都大火,参加的综艺也很火,年轻时的沈腾,颜值真的很高,非常帅气的小奶生,但是,岁月催人老,沈腾长得比较着急,这几年看起来年长了很多,不过,现在的沈腾,已经不用靠颜值,就能吸引大家的喜欢,因为沈叔叔有才华啊!

沈腾晒照回应长胖

2016年,沈腾和交往12年的女友王琦结婚,2018年,沈腾和王琦的儿子出生,而且沈腾也减少了很多工作,除了要配老婆,据悉也是因为合约差不多到期的原因。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重要的是,感觉沈腾每次出现都胖了一点点,于是,在9月26日,网上曝光了沈腾近日接受采访的画面,沈叔叔胖到上热搜。

沈腾回应发福

有网友调侃,从来没想过沈叔叔会因为一个字(胖)上热搜,从照片看,沈叔叔确实胖了很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减少后没怎么管理身材,沈叔叔,作为一名艺人,身材还是要管理的哦!在9月26日晚,沈腾晒照回应发福称“一天了 就吃这么点菜” ,看到沈叔叔的回应,网友又脑洞大开,留下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神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