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玉玺,来自中国台湾,是一名星二代,93年的李玉玺已出道有5年,大家对李玉玺的感情生活都很感兴趣,李玉玺有女朋友吗,他女朋友是谁呢?扒一扒李玉玺感情状态,李玉玺与女演员吴心缇短命恋情是真的吗?吴心缇曾被拍到留宿李玉玺家,看看李玉玺方怎么回应吧。

李玉玺个人资料

李玉玺个人资料

李玉玺有个非常厉害的爸爸--李亚明李亚明是一名摇滚歌手,被称为“新人教父”,捧红了很多人,有个这么强大的背景,李玉玺完全可以靠家里,但李玉并没有在爸爸的光环下享受,而且自己去美国学习音乐,在2014年,21岁的李玉玺,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李玉玺作品有哪些

李玉玺作品有哪些

如今,李玉玺已不仅仅是一位歌手,还身兼演员身份,在《恶作剧之吻》、《我的少女时代》、《我的少女时代》中有有份参演,在9月26日播出的《外貌至上主义》中,“顾齐光”一角就是李玉玺扮演的哦!李玉玺今年26岁,那么李玉玺有女朋友了吗?

在2016年,李玉玺和吴心缇合作《恶作剧之吻》之后曝出恋情,据悉,当时李玉玺和吴心缇被拍一同回家,而且当晚,吴心缇还直接留宿在李玉玺家。但是两人疑似恋情曝光后,李玉玺否认恋情,表示两人是好友关系,而吴心缇到李玉玺家,是因为李玉玺做了宵夜邀请她一起吃,当晚太晚,于是就留宿在了李玉玺家的客房。

不过,即使李玉玺方否认,但我们并不相信两人没有情况,但在两人互动半年的时间后,又有消息传出李玉玺和吴心缇分手,还被网友调侃两人的恋情真短命。对于网传分手消息,李玉玺经纪人极力否认,一句“没在一起何来的分手”力证的李玉玺和吴心缇是好友关系。2018年,李玉玺承认与黄于恩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