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凯雯取关陈奕辰什么情况?陈奕辰做了什么事情被大家集体取关?

在《心动的信号》中,在节目结束后,这档节目最终成就了两对情侣,一个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赵琦君和杨凯雯,还有一对就是张天和陈奕辰。张天和陈奕辰很少在微博中互动,两个人也是和少秀恩爱,而杨凯雯和赵琦君的微博,几乎都是他们两个人的秀恩爱的方式。但是最近,因为陈奕辰签约公司,准备出道,为营造自己单身的人设,就准陈奕辰和张天见面,张天因为实在是忍无可忍,对陈奕辰的经纪人提出质疑。

杨凯雯取关陈奕辰什么情况?陈奕辰做了什么事情被大家集体取关?

但是到了晚上,网络上关于张天和陈奕辰的录音就在网络上散播开来。这个录音并不是普通的录音,而是有关于张天之前的几次情感的经历,以及在国外的发生的几段的X史。很多人并没有因为这段录音而去攻击张天,反而都心疼,被自己的男友和经纪人这么 泼脏水,可以说是伤透了心。之后,张天大方的承认了录音确实是真的,但是这是在她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录的,而且当时的张天是在美国。

杨凯雯取关陈奕辰什么情况?陈奕辰做了什么事情被大家集体取关?

下午陈奕辰就发声明,将主要的责任都推卸了张天,称录音两个人都有。网友怒道:难道发给她了,就是她持有了吗?看到陈奕辰的声明后,张天也是伤透了心,采用了法律的手段去处理这件事情,随后,当初在《心动的信号》中的几位嘉宾,珍珠、黄钲轩、威廉和吴沛,都对陈奕辰取关,珍珠更是在ins上力挺张天。要知道,当初珍珠和吴沛都非常喜欢陈奕辰,有网友称,两个人都逃过了一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