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胡歌崔永元现身中传,引来大家的围观,路人生图曝光胡歌崔永元私下关系怎样呢?在曝光照片中看,胡歌的颜值堪称一绝呢,而一旁的崔永元消失很久后,再次现身在大众视线中,也有点沧桑但是状态还是十分好的,胡歌崔永元现身中传是要做什么呢,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胡歌崔永元现身中传是什么情况吧。

胡歌崔永元现身中传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偶遇胡歌的照片,与胡歌同行的还有崔永元。而崔永元正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教授。照片中可以看到崔永元发型较为帅气,与以前相比变化较大,显得格外的精神,发型支棱起来了!

而当天,胡歌身穿深蓝色连体工装,内搭白色T恤,头上还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虽然打扮得很随意,但是仍然帅气潇洒。照片中,胡歌和崔永元被一群女学生团团簇拥。该网友在分享照片的同时,还配文“胡歌在阳光下的素颜好白啊!胡歌的生图也太可了。”对于胡歌的神仙素颜,粉丝忍不住评论道,“羡慕的嘞,我歌也太帅了吧”

胡歌与崔永元低调现身中传,而看着与崔永元老师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呢,崔永元带着胡歌进了学校的食堂一起吃饭,不知胡歌是否有尝一尝“崔永元真面”?从曝光的画面中看,崔永元带着胡歌到了食堂比较靠角落的位置吃饭。胡歌与崔永元是老相识,以前曾一起录制过节目,所以这次胡歌现身中传,崔永元也是尽到了地主之谊,盛情安排胡歌在中传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