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混粉圈的小姐姐们肯定经常用饭圈用语吧,对大家来说这些缩写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但王嘉尔吐槽缩写,十分嫌弃的说大家那么讨厌打字吗?事情的起因是,王嘉尔在接受采访时时,被问到了饭圈用语,来猜猜ssmy、dbq、plgg等是什么意思。

王嘉尔吐槽缩写

王嘉尔吐槽缩写

王嘉尔吐槽缩写,不光是明星们看不懂,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这些缩写的饭圈用语是什么意思,也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不打字,弄个缩写拼音是看起来比较高逼格吗?ssmy是盛世美颜、dbq对不起、plgg漂亮哥哥的意思。

王嘉尔吐槽缩写

王嘉尔吐槽缩写

王嘉尔在一段采访中吐槽饭圈缩写,“就这么讨厌打字吗?那以后所有的文字,你写论文都是用这个缩写的,你问那个教授看不看得懂”。网友纷纷评论:“王嘉尔好耿直啊!”“吐槽很精准!”很多网友也表示:“其实我也看不懂那些缩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