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很多人对于papi酱应该是十分的陌生的吧,自己自导自演了不少的作品,这些作品也引来了诸多网友们的喜欢和关注,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papi酱的人气也是不断的攀升,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签约了不少视频自媒体的加入,而有看过papi酱作品的网友不难发现,她的大多数作品都是在吐槽,并且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一起来了解下papi酱的资料和背景是怎么样的,她家里是不是很有钱。

papi酱资料背景

papi酱资料背景

据不知名网友的统计,papi酱在网络上的粉丝男女占比是一比二,女性关注量大大高于男性,其实这也不难理解了,因为papi酱大多数视频都是偏向女性的,也是抓住了大多数女性内心的痛点,也因为她的题材每次都比较的新颖,在这个年代,也很容易就引起男女性朋友的共鸣,也因此让她的声名大噪,在网络上迅速的火起来。

其实现在也发现了,其实papi酱的人气有所下滑,也因此有很多的网友表示papi酱人气不行了,属于她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是或许你都没有留意,或许你看的某个短视频结尾有个papitude,而这个就是papi酱联合泰洋川禾搞得一个短视频的机构。

从网络上的资料不难看到其实papi酱的家庭背景还是比较的简单的,并不是网传的富二代,并且其父母也不希望女儿走艺术的道路,但是最后还是考到了中央戏剧学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