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卢本伟天梯排名多少

近日,在《Dota2》的APP软件MAX+社区卢本伟就发帖晒出了自己的天梯出分:排名第27。看来在转战《Dota2》后,卢本伟确实通过努力训练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他在帖子中还表示:“可以说我抱大腿。但别说我找DL了,每把都是自己打的,来点打辅助的工具人留下id。”

卢本伟天梯排名多少 卢本伟2019年复出是真的吗

而卢本伟的出现也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有人调侃“现在这个社区叫卢本伟社区”,另外还有人在评论区玩“赌怪”的经典梗,非常热闹。有一说一,卢姥爷游戏的水平确实强,毕竟打职业出身。而且电竞水平在每个方面都很牛逼,他也曾身披国旗,也曾落入谷底,他是世界亚军,也立誓单杀faker,虽然他也做错了很多事,但是他游戏水平还是被大家所认可的!

卢本伟2019年复出是真的吗

自2017年底被C站点名全网封禁后,前斗鱼一哥五五开卢本伟,不仅退出了直播平台甚至连直播视频也都被下架,卢本伟也自此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是直到现在卢本伟的微博认证依然是斗鱼签约主播,应该是合约还在。

卢本伟,曾是老皇族中单,曾用ID为White,经典口头禅我和Faker五五开、难受啊,马飞!、我发誓我五五开真的没有开挂!,能看懂这些的相信都是经常关注直播圈的老玩家。当年S3赛季老皇族勇夺世界亚军之后,卢本伟退役转型主播,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顺利成为全网人气最高的LOL主播,当之无愧的斗鱼一哥。而就在卢本伟坐稳斗鱼一哥宝座之后不久却发生了一系列变故。

卢本伟天梯排名多少 卢本伟2019年复出是真的吗

先是LOL英雄联盟在《绝地求生》的吃鸡热潮冲击下人气下滑,卢本伟转型吃鸡主播为了博得人气不惜使用吃鸡外挂被网友们嘲讽。虽然五五开多次试图自证,但成绩都不理想观众们并不买账,这时候网络上出现了认为卢本伟吃鸡开挂的声音。而随着要求五五开证明自己没有开挂的呼声越来越高,卢本伟终于按耐不住开始反击,只是他的反击手段过于简单暴力,作为公众人物居然在直播过程中教唆粉丝骂脏话,这样的行为更加令粉丝们反感,同时引起了央视的注意,最终卢本伟的直播生涯以永久封禁划上句号。

卢本伟天梯排名多少 卢本伟2019年复出是真的吗

之前也有EPlay的负责人爆料称卢本伟已经报名参加《CS:GO》DH中国区预选赛,而且连比赛使用的ID也一同曝光,这个ID看起来非常骚气,很符合卢本伟一贯的风格---千里之外最帅的人。

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打天梯排名了,应该距离宣布复出应该不久了,大家敬请关注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