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照引来很多粉丝及吃瓜网友们的关注,做为娱乐圈女神,郭碧婷这次嫁入香港豪门不知道引来多少羡慕嫉妒恨呢,先不得向佐对郭碧婷快要溢出来的爱意,以及向佐妈妈对郭碧婷的各种宠爱和喜欢,只说郭碧婷的梦幻婚礼,就已经是大家无比羡慕的焦点了。网上传闻向佐郭碧婷婚礼耗资十亿,这是真的吗?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照

向佐郭碧婷婚礼名单

近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低调举行婚礼,由于只有几位亲人参加,当天的婚礼现场并未被大众所知。9月21日下午,向佐母亲向太在社交账号中晒出向佐与郭碧婷婚礼现场照,照片中郭碧婷身穿白色婚纱美艳十足,与向佐四目相对恩爱不已。郭碧婷同爸爸一同进场,随后郭爸爸把女儿郭碧婷送到了向佐跟前,看着女儿举行婚礼,一旁的郭爸爸眼神中充满了幸福。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照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照

向佐与郭碧婷今年年初恋情曝光,三月份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此后两人一同参加综艺节目流露恩爱,两人虽然交往的时间并不断,但男才女貌的两人一直都是外界眼中的恩爱情侣。自从两人的恋情公布以来,两人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外界关注,向佐对郭碧婷更是宠爱有加,形影不离。郭碧婷深受向太喜爱,向太每次谈及郭碧婷总是称赞不已。

向佐郭碧婷婚礼耗资十亿

向佐郭碧婷婚礼耗资十亿

台下向佐父母与郭碧婷爸爸认真观看两人的婚礼进程,身为父母的他们笑容满面。向佐与郭碧婷这次举办婚礼,萧敬腾现身献唱婚礼歌曲Marry me,并怀抱向佐送去祝福。

晒照之时,向太写道“两人的誓词感动不已……我笑着的哭了!种种原因未能请大家去婚礼多多包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