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8日,相信不少网友都被“公众人物刘露”六字刷屏,那“公众人物刘露”到底是什么梗?刘露是谁,大闹高铁站的女主。女星刘露一夜成名其私照被扒,在昨天事件爆发后,女星刘露已被原经纪公司芒果TV解约,那么女星刘路到底到了什么令人气愤的事情呢?

刘露个人资料

刘露个人资料

女星刘露,今年20岁,是南艺表演系的学生,99年1月2日出生,是江苏人,据悉,在2016年时上过《天天向上》,有人爆料称,女星刘露其实与芒果TV签约刚签约不久,而且还没有什么作品,出演了一部网剧《三千鸦杀》,在剧中饰演青青,另外,在《时光与你都很好》开机发布会中也有刘露的身影,但现在也被删了。不知会不会被换。

女星刘露私照

女星刘露私照

在9月18日曝光后,芒果TV在昨晚深夜已发文就公司艺人刘露做出的行为道歉,并表示已与刘露解约。目前,刘露面临的是自毁前途的结果。那么,刘露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事情还要从9月2日说起,9月2日当天,刘露现身湖北宜昌东火车站,在过安检时,不顾安检人员的劝说,带着违禁物品(气罐)进入候车室。

女星刘露被芒果TV解约

女星刘露被芒果TV解约

在安检人员的劝说下,女星刘露声称自己并没有要带着上车,在检票口会放下。但是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进入候车室前就已安检,就是把身上有危险物品刷下,事后你可以叫人拿回。但是,女星刘露却一直否认,还强词夺理,连被警告还一直撒泼,这已经不仅仅是素质问题,也暴露了家庭教养。

刘露大闹高铁站事件

刘露大闹高铁站事件

在工作人员执法过程中,女星刘露态度一度很激动,态度很不好,还呛声民警,一句“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直接被网友调侃称,这是公众人物被黑得最惨的一次,所以,公众人物刘露就是怎么来的,这个梗也因此产生。而还没开始走红的刘露因此一夜成名,但这种方式走红,也许也就意外着,刘露的演艺事业到此,或是非常的艰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