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袁立这些年淡出影视界几乎很少拍戏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之中。为此她成立了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自己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她会常年坚持深入到尘肺病集中的一线农村,去跟尘肺病人交流,去送制氧机,去助学尘肺病人的孩子,也会到处演讲大家科普尘肺病,教大家在工作中如何预防。按理说以袁立的所作所为,她应该被人称赞,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其实她在网上颇受争议,质疑声很多。

袁立亲身参与慈善工作

袁立亲身参与慈善工作

最近又有人发文称拿别人的钱做慈善,袁立的基金会进账200万,出账却只有18万,所以怀疑袁立私吞了这些善款,对此她当即转发回复了这个网友的疑问,愤怒表示:“你可以 让专业人士来查账,甚至可以去民政局举报,不要随便张口喷恶。”之后又是发长文否认私吞善款语气强硬显然是被气的不轻了。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袁立先是发文表示这是网友无底线的恶搞,自己捐出去的钱都不止“贪污”的数目了,何况自己多年来翻山越岭做了很多工作,没有必要为了这些钱而坏了名声。之后又强调如果自己真的想要入账百万,大可以去录节目,此前录节目半个小时就赚了80万。这口气也是很刚了,希望造谣的人能够适可而止。

袁立直言自己看不上200万

袁立直言自己看不上200万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文力挺袁立你捐多少 我们都支持你,质疑你的哪些人 他没有资格说你,因为他一文不值得人”,“怎么老是有这样的人呢?我支持你,立姐”,“说这些话的人让人无语=_=,袁立老师在为尘肺病人到处奔波的时候这些键盘侠在干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