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是王俊凯20岁生日,之前大家都还在期待生日会,很早就在询问生日会地点门票什么的,但是在生日之前王俊凯就有宣布今年不办生日会,要开个人演唱会了!这不生日会没了,那要改抢演唱会门票了嘛,王俊凯20岁演唱会地点地点是在哪里,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什么时候卖呢?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地点

王俊凯20岁演唱会时间

王俊凯20岁演唱会先是由王俊凯自己透露,后来在五月天演唱会上,他亲自宣布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距离演唱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王俊凯已经在慢慢的准备当中。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地点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地点

根据曝光的批文通知来看,王俊凯此次演唱会的名称为“2019王俊凯无边界∞演唱会Karry's Dream Concert”。从“无边界”的主题来看,这也是特别符合王俊凯的发展,现在王俊凯即使已经出道多年,可在年龄上相比于其他人来说还是特别年轻的一辈,年轻便意味着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发展也即是无边界的,而无穷的符号更是显示了王俊凯无可预估的发展前景,所以这次王俊凯的演唱会主题有这样的设定,也正预示着他现阶段与未来的状态。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地点

王俊凯20岁演唱会地点时间

前段时间王源已经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现在已经出国学习了。而在王俊凯20岁这一年,他也是选择了所有歌手的梦想,那就是举办个人演唱会。王俊凯对这次演唱会十分用心。此前王俊凯被拍到出席李荣浩、张艺兴等歌手的演唱会,被采访的时候也大方说观看演唱会是为了吸取经验。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地点

王俊凯20岁演唱会门票价格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俊凯在准备演唱会的过程中,一直在跟公司协商一件事情,演唱会肯定少不了灯牌应援,王俊凯心疼粉丝们,强调个人演唱会可以不用携带灯牌,而且还特意向公司提出将演唱会门票的最高价定为921元的要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